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会

2022-04-29 21:35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4298:30,在北校区主楼423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会,处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副书记郭晓飞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晓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425日新华社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

其次,由纪检委员敖文格日乐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高校官僚主义问题调研的通知》,并立即组织全体人员现场完成调研问卷的填写工作,实现100%全员参与。

再次,副书记郭晓飞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内蒙古大学党委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安排》。

最后,大家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23月—4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材料汇编》学习进度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刘爽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