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首页 > 部门简介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12-01 17:20 文字: 责任人: 汪宏波

内蒙古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协调、监督和服务工作,致力于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全面协调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背景下,负责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教育管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日常运行及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日常运行及管理,负责辅导员队伍的选拔、选配、业务培训、日常管理,推进智慧学工建设,指导易班发展中心建设。下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生管理科、奖学金管理科、助学管理科4个科室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