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4-29 21:32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清廉本色,42911:00,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处、团委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宣传片,所有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警示教育片中的“主角”,曾经都是我们党的领导干部,由于理想信念缺失,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以至违法犯罪,身陷囹圄,其教训值得深思反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曹海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讲到“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这不仅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师提出的要求,同时也是对我们这些工作在基层,直面学生的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的期望,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组织要求做人做事,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