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

2022-04-29 20:53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为切实落实教育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探索具有鲜明特色和符合学校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方式方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于2022426日在北校区主楼423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主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国权、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屈涵,以及蒙古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就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模式、预期效果以及难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国权重点对目前开展建设的现有基础进行了介绍说明,同时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汇总。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于不断丰富和完善学校学生工作职能,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