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易班评优候选人及候选单位的公示

2023-01-17 11:48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各共建高校申请,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确定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易班评优候选人及候选单位。为扩大民主,加强监督,决定对候选人及候选单位名单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公示的有效时间为117119

二、公示途径

内蒙古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https://xgc.imu.edu.cn/

三、受理方式

(一)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来信、网络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二)电话受理时间:8∶00-12∶00;14∶30-17∶30。

(三)受理电话:18548100106

)邮箱:ndxsgzc@126.com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附件: 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易班评优候选人及候选单位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