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颁奖会议

2017-06-12 11:10 文字:敖文格日乐 责任编辑:郭晓飞

 

我校举办“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颁奖会议

 

     201768日下午16:00在校本部主楼128会议室举行了我校 “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颁奖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敖文格日乐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和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敖文格日乐介绍举办征文活动情况,其次周国权老师宣读《关于我校 “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表彰的决定》,并表示对本次获奖的同学以及集体表示祝贺以及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颁奖典礼举行之后获奖同学和老师们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研究生导师通常是研究生学习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对该领域的大局和枝节都比较熟悉,因此导师指导下的专业阅读往往更为精粹、更为有效、更为省力。在研究生期间导师可谓是特别重要的人,此次征文活动不仅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了展示文学才艺的平台,同时也体现出导师在学生心目中的位置以及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