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塔布赛国防教育基地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30 20:36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21年9月28日,学生工作部党员、骨干一行21人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福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俊鹏和团委副书记周琳娟的带领下赴塔布赛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到达基地后,塔布赛国防教育基地副理事长张建功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主题展览。通过详细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国国防建设情况和国防事业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

之后,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的兵舍楼、多功能会议厅和餐厅。并在会议厅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学习。最后,在基地的组织和指导下,进行了95式激光步枪基本常识的学习和实弹射击体验。

塔布赛国防教育基地是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指定的授权单位,占地总面积约42800平方米,是集国防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国防研学参观、武装力量集训、军事生活体验于一体的大型国防教育基地。

这次党日实践活动正值国庆72周年来临之际,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