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乌兰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30 20:4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21年9月28日上午10时,学生工作部党员、骨干一行21人赴乌兰夫故居举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神圣的仪式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同时也促进了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乌兰夫故居,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光辉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领大家回顾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经历。历史警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再一次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到的落实在实际生活中,不断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以革命先烈作为榜样,以身作则,为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