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

2020-11-19 17:0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11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为召开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会,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汇编印制,全体干部人手一册。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赴内蒙古调研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文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及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结合工作实际,力争使加强民族团结的各项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