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男兵预征现场确认及体检的通告

2016-05-26 07:15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按照上级征兵工作部门有关文件及《关于做好2016年男兵兵役登记与应征报名的通知》(内大学工字〔2016〕9号)要求,现将预征现场确认及体检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一)时间:5月30日前;

(二)地点:主楼135;

(三)材料要求: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存根及补偿代偿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并附带3张红底1寸免冠照片交到主楼135室进行现场确认。

二、体检

(一)时间:6月4日;

(二)体检前要求:

1.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因过度疲劳和紧张患上感冒或鼻炎、血常规等异常改变,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前一周,最好停服各类药物。比如止痛药、一些抗生素等,会引起转氨酶升高,如果应征青年体检时转氨酶不正常,将被视为体检不合格被淘汰出局;

3.超重、肥胖的青年应征入伍时,最好提前减肥、控制体重;

4.有结核病、慢性肾炎、哮喘、癫痫、精神病史等重要病史的应征青年,一定要如实填写并如实告知体检医生。

                              学生工作处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