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05-31 18:11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53016:00,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党委高校工委思政与学工部部长、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处长常柱、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调训正处级干部包革命、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主任科员刘惠莅临指导。学会理事长李延俊(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侯晨曦(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乔志远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理事冯福林(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斯钦(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翟熙伟(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高乐(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曹树春( 内蒙古财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福梅(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生处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推选学会理事冯福林(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担任秘书长,主持秘书处日常工作;审议《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规章》(讨论稿),待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研究确定2016年学术年会会议时间、地点、团体会费缴纳及工作要点。

2016年学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培育发展与监督管理并重,学会发展与增强社会服务功能相结合,以开展全区高校学生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为重点,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术建设、能力建设,强化学会的研究、咨询和服务功能,促进全区高校学生工作发展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全区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

内蒙古党委高校工委思政与学工部部长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处长  常柱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调训正处级干部包革命(右)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政与学工处主任科员刘  惠(左)

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