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中国研究生》驻呼和浩特通联站工作会议

2016-05-23 17:37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6520日,上午1000,在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楼608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研究生》驻呼和浩特通联站工作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大学敖文格日乐老师,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的研究生会主席或副主席,以及研究生杂志负责人等。会议由敖文格日乐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做好《中国研究生》驻呼和浩特通联站”工作展开了讨论。敖老师对驻呼通联站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提出让各大高校设立自己的《研究生》杂志编辑部,并为驻呼通联站选出理事、秘书、通讯员各一名。驻呼各高校的研究生会主席介绍了本校最近举办的研究生文体、学术活动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中国研究生》驻呼和浩特通联站”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想法。

最后,本次会议就之前所遇到的问题做出总结,并且对“如何做好《中国研究生》驻呼和浩特通联站”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效方案和建议。研究生向杂志投稿的数量与研究生奖助学金挂钩等类似的激励机制会在将来落实并且逐步加强实施。

                         

                         

会议现场

参会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