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5 10:50 文字: 责任编辑:汪宏波


2023年3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主楼423举行。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邹子奇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推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会议采取无记名民主评议测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推选韩海涛同志为优秀党员。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一次有益的自我反思,同志们之间的信任大大增强,班子团结和谐的氛围更加浓厚,凝聚了正能量,提升了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