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青城四载磨砺剑,今朝剑锋初露芒

2017-05-17 15:02 文字:邹子奇 责任编辑:郭晓飞

青城四载磨砺剑,今朝剑锋初露芒

 

十三连与干事合照

 

2017514日至15日,我校国防生模拟营十三连61名国防生通过陆军总部2017年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本次考核由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作为主考,第七选培办进行巡视,石家庄地区军队协作中心负责监督,主要进行军事理论、军事体育、军事基本技能等三项内容七个科目的考核。

 

考核组各位领导进入考核场地

军政基础素质理论考核

全体参考国防生各项成绩合格率达到100%,引体向上考核优秀率100%,理论考核优秀率100%,仰卧起坐考核优秀率99%,俯卧撑考核优秀率97%,百米考核优秀率97%,三公里考核优秀率95%队列动作优秀率43%(陆军总部队列考核优秀率控制在10%-25%,我校超过指标上限18%)。

 

百米考核

三公里考核

 

班队列指挥考核

 

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考核

 

俯卧撑考核

 

仰卧起坐考核

 

引体向上考核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核过程中,全体毕业国防生军容严整、作风扎实,充分展现了四年在校培养所锻造出的过硬军事素质和优良作风纪律,全体助考人员分工协作、保障得力,赢得考核组一致称赞,希望我校国防生进一步铸牢对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的信仰信念,为新体制下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作出应有贡献。

14日中午考核组一行11人抵呼,下午在学校主楼召开工作协调会,我校学工处处长冯福林、选培办主任胡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协调会会场

协调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