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人生路上廉洁伴你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22 21:33 文字:邹子奇 责任编辑:郭晓飞

我校召开人生路上廉洁伴你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62215:002017届毕业生人生路上廉洁伴你前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剑、监察室副主任宋双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及50余名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2017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剑出席主题教育活动

监察室宋双超副主任做了人生路上廉洁伴你前行讲座,讲座中结合一系列真实、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内涵和实质,更让大家明确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监察室宋双超副主任做“人生路上廉洁伴你前行”讲座

会后的座谈环节中,与会的毕业生认为深受教育,以身作则,修德立身,并将毕业生党风廉政教育精神传达给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

本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室)、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旨在为加强毕业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学习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风党纪,树立廉洁从政、艰苦奋斗意识,引导毕业生及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