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首届易班骨干培训班

2017-04-19 14:01 文字:邹子奇 责任编辑:郭晓飞

我校组织召开首届易班骨干培训班

 

4189:00,我校首届易班骨干培训班在北校区主楼电教中心402开班,我校学生工作处、学工办、部分班主任等40名骨干及内蒙古农业大学20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张舒涵老师对易班的发展历程、现阶段主要产品于活动、易班未来发展方向作了全方位介绍,使培训班学员对易班有了感性上的认知和理解。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罗峥老师从易班主站操作、客户端操作、轻应用、快搭案例分享等方面,对易班的各项功能现场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在会后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

下午,对学校易班工作站、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共计40名学生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我校作为全区首批试点单位,目前已完成组织机构搭建,建立学校机构号、学院机构群。将2016级学生作为试点年级,2016级班主任已全部申请公共号建立了班级群,已有26802016级学生入驻。学校以“易班”校本化发展为路径,注重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格局,完善校易班发展中心和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机构,坚持稳中求进、分级推进,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思想教育、教务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师生网络互动社区,不断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