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携手奋进谱新篇—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精神卫生科参观交流

2023-03-14 20:41 文字: 责任编辑:汪宏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服务水平,加强优质资源共融,推动危机干预水平提升。2023年3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邹子奇、副处长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副处长李明珠一行人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精神卫生科进行了参观交流。

院办主任吴万宝对我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精神卫生科主任梁子红就科室的发展规划、业务现状、团队概况,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邹子奇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学生工作进行了综合概述。副处长那岚业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现状进行了全面阐述。精神卫生科主任梁子红与教务处处长姜海燕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切交流并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邹子奇部长一行与吴万宝主任共同参观了精神卫生科,对生物反馈治疗、经颅磁刺激治疗、沙盘治疗及VR心理治疗等技术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