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军事技能训练教官见面会

2022-09-04 23:51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9月2日下午三点,我校在南校区东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召开了2022年军事技能训练教官见面会。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率、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吴艳超、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建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各连队教官和各学院指导员,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吴艳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率分别讲话,在讲话中他们强调了全民国防、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军事技能训练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教官能够严格执教、保证效果,确保军训顺利开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进行军事训练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周密部署,切实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的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军事训练工作任务。

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监事长张文、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国防教育部部长张海钢、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社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营以及承担此次军事技能训练的教官和各学院的团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