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4-08 00:1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4月7日15:00在北校区主楼320会议室,内蒙古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全体集体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中,欧阳淞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既有权威的数据史料,又有生动的故事案例,体现了宏大的历史视野、深刻的理论思维和深遂的哲学思考。四个部分脉络清晰,层次分明,观点透彻,对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从百年奋斗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强调“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党实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扣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