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党课正式开讲

2016-05-17 13:29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6516日下午15: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党课按照《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正式开讲。第一讲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同志专题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地位、作用,在学习《党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以及通过学党章,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事例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他在谈个人学习体会时强调,理想信念是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必须拥有的;其次,权力的运用关乎党和国家的形象、关乎民众的切身利益。严于律己是高等学校教师和管理、服务干部要必须做到的;最后,结合高校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讲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来勉励大家。创业要实,就是要真干事、敢担责、解问题、创实绩。高校不论从事什么岗位的工作,党员都要有担当意识,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