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2016-05-26 17:16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6年5月25日下午17: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按照《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继续开展支部学习。

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同志主持,共分三个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同志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目前已经为大家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相关材料,所有支部成员要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安排,认真落实。党员学习很重要,做好更重要。

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晓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内蒙古大学机关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海涛同志和宣传委员敖文格日乐同志分别起草的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支部成员对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具体措施及预期效果积极发言,使实施方案更加合理、贴近实际、容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