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受助学生的公示

2022-09-15 20:13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各学院、中心:

为确保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保障贫困家庭学生基本教育权益,同时减轻因疫情造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负担,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及资助工作的通知》(内大学工字202236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核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审,决定对556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给予不同形式的资助帮扶。

根据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和学生特殊情况,拟资5名孤儿(实际无人抚养)学生、特困供养学生等其他特殊学生每人发放4000元学费资助;拟资助203名脱贫不稳定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学生、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深度相对意外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单亲、残疾人子女家庭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学费资助;拟资助348名其他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每人发放500元临时生活补助。

希望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珍惜本次受助机会,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奋发成才。

现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915日—19日

二、公示地点:学生工作处网站,内大奖助直通车微信

三、受理方式:

(一)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来访、来信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二)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受理地点及电话:

北校区主楼127133,电话:4994553

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2,电话:4996869;

邮箱:1417186072@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拟资助受助学生名单

                               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