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 优秀大学生标兵奖及标兵提名奖获得者的决定

2022-06-14 18:11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各学院、中心:

为发挥典型示范教育作用,在学生中树立起可学、可比、可敬的榜样,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经大众评选和专家评审,从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自立自强、道德风尚、文体才艺、国防等11个方面评选出大学生标兵。经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现决定授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战鹏祥54学生优秀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一等标兵奖学金;授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燕133学生优秀大学生标兵(提名)荣誉称号,并颁发二等标兵奖学金。

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也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附件:

1.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奖获得者名单

2.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2 6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