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活动

2020-08-26 09:36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活动


   8月26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处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郭晓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摘录的习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讲话,并安排大家自学《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主观主义、个人主义的产物,同时也是“官本位”意识的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大敌,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如果放任不管,会破坏党的思想路线,侵害党群干群关系,损害党和政府形象,败坏党风和社会风气。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力戒形式主义、宫僚主义”的重要性。      
    冯福林同志强调,习总书记多次强调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可见其重要性。我们在工作中要按总书记的要求,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做好引导监督的工作,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时刻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滋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