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求真务实、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学习活动

2020-06-01 19:45 文字:刘宁宁 责任编辑:郭晓飞

    6月1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求真务实、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人心在我,各族人民就能众志成城。民族团结说到底是人与人的团结。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 “加强民族团结要创新载体和方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端着架子空喊口号是不行的,形式轰轰烈烈,效果未必就好。要在全社会不留死角地搞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了促进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到促进民族团结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