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求真务实、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学习活动

2020-05-29 18:42 文字:刘宁宁 责任编辑:郭晓飞

    5月29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求真务实、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室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的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本次学习中,党员们通过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我国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性;明确了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培养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指导,领悟到了党在教育发展事业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对我国教育事业的总体方针战略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重托,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优秀的中国学子,中华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