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08 09:44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93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128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到会督导,支部书记孟海光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支部委员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规范》教程;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查找了突出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孟海光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及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之后,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书记孟海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家说明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和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书面评议。之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总支委员李俊宏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显著等方面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