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19-04-23 10:14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194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128室召开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校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福林处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生工作处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孟海光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该展厅的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未来厅八大展厅全面地展示了我国廉政建设的过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本次集体观看活动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对于加强学生工作处法纪教育、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廉政教育宣传报道\微信图片_20190423094016.jpg

校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廉政教育宣传报道\微信图片_20190423093933.jpg

             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