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制度执行情况自查专题会议

2020-06-30 11:38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6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对学生工作处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晓飞同志主持。

 会议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资助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方面涉及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制度执行情况、适用情况进行研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国家和自治区层面的制度没有变化,需要注意在具体工作中严格执行。资助管理方面,由于国家和自治区政策变化较大,具体负责人员正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我校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确保做到“精准认定,精准资助”的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反思,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