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助贷成就梦想 开行伴您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4-29 21:0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22429日下午3:00,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邀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助学贷款负责人郭文宇经理,为我校广大学子们带来了主题为“助贷成就梦想 开行伴您成长”的金融知识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科副科长刘宁宁老师主持。

郭文宇经理通过生动具体的讲解,结合日常工作中积累的实际案例,针对助学贷款政策解读、时下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以及校园贷等常见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大学生的诚信贷款与金融风险意识,使贷款还款知识、征信知识、金融业务办理知识等诸多重要内容深入广大同学内心,引导我校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诚信观、价值观。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全体参与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直播间人数高达两千人。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广大学子做拥有正确金融观念的新时代大学生,还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