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04-15 10:38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环节要求,本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有效实施的原则,4月12日、13日,学生工作部在南、北校区分别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敖文格日乐、那岚业,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国权、姚亮,团委副书记周琳娟以及各学院近7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南校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南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北校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北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根据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就业、后勤保障与服务、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不少合理化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相对突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将进行集中整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汇总梳理成责任清单,逐步完善落实。对于涉及到学校其他方面的一些问题,将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确保师生有求必应。

此次会议通过主动征询意见建议,拓宽了职能部门与师生的沟通渠道,为下步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