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6:47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21323日下午15: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冯福林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蒙古大学践行嘱托创一流,守正担当开新局实践活动方案》,并就《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1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充分融合,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学习方式,做好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科级及以下党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3部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