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9年度“善行100”受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2020-08-17 17:04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内蒙古大学2019年度“善行100”受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AFE9D

    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对2019年度善行100•温暖行动参与高校的表彰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高荷同学被授予 “二星级志愿者”称号, 交通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赵泽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皇甫杰被授予“一星级志愿者”称号,新长城内蒙古大学自强社被授予2019年度“爱心团体”称号。

    善行100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的公益项目,旨在促进青年大学生了解公益慈善,培育现代公益理念,推动中国公益未来的发展。2019年,新长城内蒙古大学自强社与内蒙古大学希望支教社联手推动“善行100·温暖行动”,在2019年10月20日至12月18日期间内,累计动员志愿者53人次,志愿服务620小时,筹集善款5400元,帮助困难人员共赴时艰,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内蒙古大学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所取得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社团蓬勃发展的态势及同学们良好的公益精神。在未来的公益善行实践中,内蒙古大学将进一步鼓励学生参与公益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成为一名有理想、有爱心、有能力的中国未来公益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