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成员观看内蒙古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

2019-10-30 10:2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929日晚上,在举国欢庆的时刻,内蒙古大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表达对党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祝福。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成员观看了内蒙古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

3500余名师生一起载歌载舞,喝彩新时代,满怀深情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全场晚会由序篇唱响赞歌和守望相助、温暖阳光、桃李北疆、尾声五个篇章组成。由著名蒙古族诗人、内蒙古大学驻校作家阿古拉泰作词,著名音乐人、作曲家新吉乐图作曲,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和蒙古族歌手包田宝共同演唱的歌曲《祖国,草原祝福你》在内蒙古大学全球首发,美妙的歌音成为内蒙古大学师生和内蒙古草原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全体师生满怀豪情、满怀喜悦,用嘹亮的歌声,舞动的红旗,向祖国深情告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的奋斗征程凝聚起了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内蒙古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将乘风破浪,全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