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2019-01-02 18:43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内大学工字〔2019〕2

 

关于做好2019假期间

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为做好我校2019年寒假期间留校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留校

(一)申请流程。学生本人登陆易班手机端易学工,点击假期留校应用按要求填写留校信息,经学院学工办审核,后勤保障处审批后,完成留校办理。

(二)留校管理。留校学生中途离校,须登陆易班手机端点击假期留校,进入离校申请,审批程序同假期留校各学院可以通过假期留校”“晚点名进行学生动态管理。

二、研究生生留校

(一)申请流程。填写《内蒙古大学2019年寒假留校研究生住宿申请表》(附件1)。

(二)留校管理。各学院对假期留校学生要进行逐一登记和统一管理,建立台账,分别向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报送《内蒙古大学2019年暑假留校研究生汇总表》(详见附件2);留校学生中途外出,必须向学院指定负责人请假,说明外出时间及去处,返校后须销假;对逾期未归的学生,要及时联系,掌握去向。

、相关工作要求

(一)留校学生的管理以学院为主,各学院要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要认真审核,并指定专人负责对留校学生进行教育和管理,凡申请材料填写不完整,学院无专人负责和没有安排学生联络员的,不予办理留校审批手续,不准学生滞留学校。

(二)各学院要有针对性对假期留校学生做好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及学校的其他规章制度。留校学生自觉服从公寓部的统一安排和管理;注意保持学生公寓寝室卫生,自觉维护校园秩序。

(三)留校学生必须自觉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工作,防止事故发生;自觉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保护集体和个人财物;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禁止违规用电、在公寓区使用明火等;严禁留宿外客、晚归、互进异性宿舍和男女生混宿的行为。学生须凭公寓床位、校园卡者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出公寓楼,严禁将床位卡转借他人,严禁留宿他人,不服从住宿安排或违反规定者予以清退离校,情节严重者按违纪给予相应处理。

(四)各学院于15日前须将本科生留校指定负责人及学生安全联络员信息发至zouziqi@126.com,将研究生留校指定负责人、学生安全联络员信息及《内蒙古大学2019假留校研究生学生汇总表》发至931426014@qq. com

 

附件:1. 2019年寒假留校研究生住宿申请表

                   2. 内蒙古大学2019年暑假留校研究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后勤保障处           保卫处

201912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