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蒙西圆梦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3-16 08:32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蒙西圆梦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根据《内蒙古大学奖助学金工作条例(试行)》(内大发〔201654 号)规定,结合我校今年学生资助工作实际,现将2016--2017学年蒙西圆梦助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

各学院按照分配名额推荐候选学生,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从中评选出20名本科生作为2016--2017学年蒙西圆梦助学金获得者。

二、助学金金额

资助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人。

三、评选要求

(一)各学院要按照《内蒙古大学奖助学金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评选,被推选的学生须如实填写《内蒙古大学蒙西圆梦助学金申请表》。

(二)各学院要在32017:00之前将推荐名单和《内蒙古大学蒙西圆梦助学金申请表》、《内蒙古大学蒙西圆梦助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包括电子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定邮箱。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