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9-03-05 10:10 文字:敖文格日乐 孟海光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93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128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海光主持。

在会议上,孟海光书记传达《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对标争先”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对标争先”三个清单》《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机关党总支的要求,对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目标和措施,要求支部委员履职尽责,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动员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主动投入“对标争先”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今后支部工作的扎实开展、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