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2018-09-21 14:48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共同意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一定要注意比照效应、示范效应。村看村、户看户,百姓看党员和干部。在理论武装上,也同样如此。一定要从党员和领导干部做起,解决好真学真信真做。党员和干部带了头,群众有劲头。这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才能真正实现。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领导干部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因此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带着执着的信念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