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2016-05-04 12:47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653日下午16:30,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在北校区主楼131进行支部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同志主持下,党员认真学习了《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内大党发﹝20166号)、《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2016年中心组学习的安排意见》(内大党宣发﹝201611号)、《内蒙古大学关于对部分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情况的通报》(内大发﹝201627号)、《内蒙古大学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内大发﹝201628号)等文件。之后,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将以分阶段自学指定内容,按阶段集中讨论交流的方式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文件。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争做先锋模范,最终使学习的效果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之中,全体党员都能够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支部书记冯福林主持学习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