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题会议

2016-12-02 09:30 文字:郭晓飞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题会议

 

201612115:00,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在北校区主楼425组织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李延俊副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会上强调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与服务体系——聚焦热点,强化理想信念,拓展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突出重点,把控关键环节,促进学生工作内涵发展;破解难点,务求实招时效,实现学生工作科学发展;打造亮点,总结特色经验,打造学生工作优质品牌。明确我校资助工作理念——制度约束人、流程引导人、文化影响人、信念感召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支部党员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方向、办学定位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学生工作处今后的工作更加清晰、明确。

       

       

 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冯福林

民主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