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时代新人”的决定

2019-06-28 15:34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院

按照关于评选2019年度时代新人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评选、公示、推荐以及学校审核,决定授予德力格尔夫229名学生为内蒙古大学三好学生,乌云额日敦等114名学生为内蒙古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查力干等95名学生为自治区三好学生,其乐格日等313名学生为内蒙古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哈斯布和等30名学生为内蒙古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青合乐等18名学生为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萨如拉等288名同学为内蒙古大学优秀毕业生,扎呼赫尼等85名同学为内蒙古大学优秀毕业生标兵,陈东莹等44名同学为自治区优秀毕业生2018级应用化学等11个班集为内蒙古大学优秀班集体2016级经济学班等4个班级为“自治区级优秀班集体”,东校区1号楼4568个宿舍为十佳学风宿舍,刘倩等9名同学为2019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广大青年学生要向他们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内蒙古大学2019年度“时代新人”表彰名单

 

 

内蒙古大学        

2019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