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学工处赴内蒙古医科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2017-09-18 14:42 文字:邹子奇 汪宏波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7915日,我校学工处处长冯福林、副处长周国权、本科生管理科科长邹子奇及科员汪宏波一行四人赴内蒙古医科大学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高乐、副处长刘玉龙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组先后到该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业指导中心、辅导员之家和创业导师工作坊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介绍了建设情况、主要功能和实际效果,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展示学生在校证明与荣誉证书自助打印系统。

与会人员在创业导师工作坊展开座谈,针对学生工作理念、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难点与解决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冯福林处长表示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卓有成效,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并与高乐处长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学生工作水平提升,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