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6-09-20 17:40 文字:本科生管理科 责任编辑:郭晓飞


919日上午9:30,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一行七人来我校就研究生招生政策、要求、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座谈会在主楼425室召开,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乔宏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及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及管理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主持学习交流会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研究生院副院长乔宏刚就我校研究生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情况、教学情况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政策、要求、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并对湖北文理学院老师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及与会的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关于研究生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情况。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一行老师对我校的研究生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十分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会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带领湖北文理学考察人员参观了校园和民族博物馆。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

研究生院副院长乔宏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