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启动仪式

2016-05-13 17:16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5138:30,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启动仪式分别在内蒙古军区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召开,我校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学生工作处本科生管理科科长邹子奇出席会议及启动仪式。

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是经自治区政府和内蒙古军区主要领导商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区首次召开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军区设主会场,各军分区(警备区)设分会场。军区张英奎副司令员、高红光副政委、白曙光副参谋长、政治部石宝龙副主任,教育厅杨劼副厅长,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自治区驻呼高校校领导、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及自治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军区高红光副政委主持。

会上,呼和浩特市警备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赤峰学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教育厅杨劼副厅长传达了国家征兵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军区张英奎副司令员针对做好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后主会场全体参会人员转场至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参加全区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仪式上军区张英奎副司令员、教育厅杨劼副厅长为高校“征兵工作站”挂牌揭幕,武警呼市支队进行了军事科目表演,并开展现场政策解答宣讲、答记者问及参观展板等活动。

             

             

 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出席电视电话会议

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研究员

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全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武警呼市支队军事课目表演

武警呼市支队军事课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