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督查组对东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督查

2016-11-03 19:53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综合治理的通知》(内大党政办发〔201650号)精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建立健全学生宿舍管理长效机制,20161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带领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督查组成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副处长周国权,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对东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督查。学生宿舍卫生等总体情况有所改观,但同时也存在问题。

李延俊副书记要求,各学院要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综合治理的通知》要求,学院尽快召开 “三级会议”,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后勤保障处要给予大力的配合与协助,共同努力使学生公寓的整体卫生状况得到尽快改观;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督查组将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做得好的单位和学院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利、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学院将给于通报批评。

 

 

           

李延俊副书记召开现场会

李延俊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