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18:40 文字:郭晓飞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12月3日15: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学生就业处党支部邀请内蒙古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李笑春教授为全体党员做《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的宣讲报告。

李笑春教授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包括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亮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从“定位”、“定性”、“定情”、“定标”、“定法”五个角度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以建国七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为载体,形象的呈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理念与风格;从“点题”到 “破题”习近平引领“中国之治”开辟了新境界。本次报告用“向着国家治理现代化奋进,中国还将面对怎样的挑战?”这样一个问题结束,让我们为祖国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