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成员参加自治区各族各界代表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14 12:14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101日上午,自治区各族各界代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2800余名各族各界代表参加了在内蒙古党政办公区综合楼广场举行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冯福林、副书记郭晓飞以及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荣誉象征,中国的国旗是代表着一个国家的诞生,是56个民族的结合精神,所有的国民都要明白国旗就是中国的集体民族精神,然而升国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记住中国从建国以来的所有事情,作为一种提示的作用,不忘国爱国,要对国家做出贡献。热爱祖国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认同和责任。倡导爱国主义、表达爱国热情,在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是主旋律。瞻仰一次烈士陵园、高唱一首红色歌曲等,都是抒发爱国情怀的方式。

升旗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次唤醒、一番激励、一回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