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成员参加 “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30 12:1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9月30日,我校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纪委书记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团学干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17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的广场上激荡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庄严的护旗手一步一步地向国旗走来,全场师生的眼神里充满着炽热与自豪。动情的目光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景仰。

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更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大学,来到内大师生身边,带来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深情地嘱托与殷切地期望。内大人将牢记总书记“坚持在开放中办学,在竞争中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办校定位”的嘱托,青春告白祖国,扎根在祖国北疆这片热土,将梦想的风帆融入时代的浪潮,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注入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