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19:10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920日下午,在北校区主楼310会议室,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学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冯福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就业处的全体党员。会上阿古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具体部署,周琳娟书记布置了本次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更是新中国建立的坚实根基。正是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劈波斩浪,不断前进。“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新的历史时期,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就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就是要始终不渝地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是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党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