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内蒙古大学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顺利结束

2018-09-20 10:18 文字:郭晓飞 责任编辑:郭晓飞

 

2018年内蒙古大学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顺利结束

 

2018919日,经学生自愿申请、学生所在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推荐,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笔试、面试,2018年内蒙古大学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顺利结束。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于20182月启动共建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设立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面向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开展评选。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在我校设立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10,每人奖励20000元;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10,每人资助10000元。

内蒙古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接到中心评选通知后,立即着手开展评选工作。截止2018918日,共收到各学院遴选推荐的奖学金候选人15人,助学金候选人14人。

919日上午在北校区主楼425开展面试。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专门委派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郭立昌莅临我校指导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并担任面试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教务处副处长郑丽明,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牛一丁,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达胡白乙拉担任。

919日下午在北校区综合楼0506开展笔试,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福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孟海光陪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郭立昌巡视考场。